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主题宣讲实践行】学院开展基层主题宣讲实践行活动
2019-04-23 16:29   审核人:   (点击: )

4月23日下午,应天津市河西区尖山街道团工委邀请,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宣讲实践行”团队——“立德”宣讲团、“党员先锋”宣讲团、“星火逐梦”宣讲团,来到河西区解放南路商圈党委茗都小课堂进行宣讲。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晓竹带队。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少年勤学,青年担当为主题进行宣讲,与少先队员们互动交流,并带领他们进行我是中国青年的宣誓。

100年前爆发的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

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源泉

民主与科学是五四精神的核心

五四赋予我们使命感和责任感

给予我们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青春万岁,强国有我

通过此次基层宣讲实践行活动,使宣讲团成员在实践体验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成才,在基层实践中逐渐成长为有家国情怀、有时代担当、有过硬本领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