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主体责任】校党委深入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工作
2019-01-08 16:27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推动二级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1月8日上午9点,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在特教楼507会议室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会。考核组组长为校长吉承恕,副组长为校党委办公室主任依惠琴,成员为校党委组织部干部李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教师、办公室人员、辅导员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组长依惠琴主持。

检查考核会议主要内容有发放调查问卷、个别谈话、查核有关材料,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考核。

首先由考核组组长吉承恕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将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证。

会后,考核组成员组织参会人员对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及全面从严治党满意度评价。吉校长与我院教师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检查考核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本次查核工作,有力推动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深入开展,对于落实班子及成员主体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