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参观学习】学院组织党员、学生骨干赴天津市体育博物馆参观学习
2018-11-15 17:53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5日下午,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党员、学生骨干代表赴天津市体育博物馆参观学习。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泽林带队,各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和“红色系列育人工程”负责人、学生骨干代表参加。

     

     

     

     

初冬午后的五大道,静谧而美丽。天津市体育博物馆就坐落于拥有百年历史的民园体育场内。我院师生一行受到博物馆方面的热情接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摩馆内藏品和展览陈设,领略天津作为中国近代体育发祥地的独特魅力,聆听张伯苓、刘长春等中国教育界和体育界知名人士以体育救国、为民族争光的动人事迹,体会百年以来,一代代天津籍体育健儿拼搏奋斗、为国争光的赤诚之心。

博物馆第二展厅当中陈列了自1896年第一届现代奥运会以来,历届世界大型体育赛事当中的各类纪念品,以及见证新中国成立后党和政府在“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口号引领下殷切关怀体育事业发展的珍贵文物。我院师生着重参观了天津籍运动员在历届奥运会上所获奖牌奖杯的复制品,以及陈一冰、佟文、魏秋月等天津体育名将捐赠给博物馆的个人运动装备。天津体育辉煌的战绩,激励鼓舞着每一位参观者,坚定了大家作为体育人,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体育事业发展在谱新篇的决心。

天津市体育博物馆馆长向我院师生代表赠送了馆编资料画册。全体师生在展厅二楼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