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知识竞赛】我院举办“百年征程跟党走,不忘初心再出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
2021-12-18 23:41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院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我院于2021年12月7日14:30在特教楼507,举办了“牢记使命跟党走,不忘初心再出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本次参加答题的共有6支队伍,分别是:办公室、辅导员代表队,学科教师代表队,术科教师代表队,研究生党员代表队,本科生党员代表队,校第一届青马学员代表队。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

竞赛中各参赛队斗志昂扬、机智敏锐,积极发挥个人优势和集体智慧,群策群力答好必答题,全力以赴争答抢答题。比赛分数此起彼伏,扣人心弦。场下观众积极互动,情绪高涨,掌声不绝于耳。

比赛间歇,我院2020级本科生创作了《六中全会明方向》三句半节目,用演出的方式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师生、深入人心。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术科教师代表队、校第一届青马学员代表队、办公室、辅导员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学科教师代表队、研究生党员代表队、本科生党员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党员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有效提升了师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和效果。

同时,我院还开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线上知识竞赛,根据答题分数和答题速度,评选出20位“学习先锋”,具体名单如下:

王培、迟丽君、崔竞博、房雪晶、李安奇、汤莉莉、孙志文、张明、唐翼、牛彬、成曼、齐铭、程国立、万静、王东、潘瑞、赵美欣、孙晓宇、高泽榜、张良。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