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榜样】疫情防控暖人心 体教喜获感谢信
2022-03-05 15:24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我院收到两封分别来自津南区咸水沽镇米兰社区、津南区双新街道新薇家园社区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党员教师周秉政、杨公安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

信中指出,在天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周秉政、杨公安两位老师身处天津市津南区新冠肺炎疫情封控区域内,他们不顾个人安危,积极主动请缨踊跃战斗在津南区疫情防控一线,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与核酸筛查工作。用坚毅扛起抗疫责任,用奉献践行诺言,用行动树起标杆,用真情传递大爱,是实至名归的逆行英雄,用自己默默无闻的坚守筑起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的“基层防线”,彰显了天津。

 

周秉政:中共党员。足篮排球教研室党支部委员、教研室副主任。


 

 


杨公安:中共党员。教育与心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