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喜报】我院体操武术教研室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天津市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
2022-03-23 15:02   审核人:   (点击: )

喜报丨我院体操武术教研室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天津市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

日前,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天津市高校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培育单位名单。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体操武术教研室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天津市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

                           

学院党委一贯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努力打造党建工作亮点品牌。此次体操武术教研室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天津市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是继我院特殊教育与心理教研室党支部顺利通过首批天津市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后,学院党委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以“领航工程”创建培育为抓手,进一步激发标杆示范引领功能,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争取更高的荣誉。


体操武术教研室党支部简介

体操武术教研室党支部成立于2018年,现有党员8名,其中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2名。该教研室党支部具有教授1人,副教授3人,讲师1人,助教3人。专业技术水平精湛,其中,包括《体操》市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健美操》市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国际级运动健将、国家级运动健将、国家一级运动员,国际级裁判员和国家级裁判员。

组建至今,体操武术教研室党支部始终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一流建设的重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作为生命线,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目标,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党建工作的开展,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取得优异成绩。该支部在2021年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