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关于组织收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的通知
2022-09-09 14:33   审核人:   (点击: )

各教研室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

为组织做好2022年教师节庆祝工作,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关怀,教育部会同“学习强国”联合制作推出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请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广大教师进行观看,将观看专题片作为教师节活动的重要内容。专题片可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教育频道教师栏目和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观看。

视频可参照下面网址:https://www.xuexi.cn/lgpage/detail/index.html?id=4725187 40187112312&item_id=472518740187112312

体育教育学院党委

2022年9月9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