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少数民族工作】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座谈会
2023-09-26 10:16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帮助少数民族学生在大学生活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我院于2023年9月26日在特教楼507召开了少数民族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田向国、党委副书记张明、辅导员汤潇出席会议。

会上田向国书记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状况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了解了每个同学在开学后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田向国书记和张明书记给予了针对性的建议并记录在册,会后我院辅导员根据建议开展各项工作。

会上田书记提出了我院将要承办“颗颗石榴籽 共铸同心圆”天津体育学院首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任务,各位少数民族代表积极发言,介绍了本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背景和开展形式,为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