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天津体育学院“红樱桃”公益社团赴和平区南营门街道志愿活动
2023-10-26 10:21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思想,天津体育学院“红樱桃”公益社团于10月26日前往和平区南营门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关注老年人的身心健康,通过瑜伽锻炼来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志愿者傅亿汝为居民介绍了老年人进行瑜伽锻炼的益处,包括增强身体柔韧性、增强身体力量、改善姿势和平衡、缓解压力和焦虑等,尤其强调了老年人在练习瑜伽时应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健康问题选择适合的方法,避免过度运动或造成身体损伤,居民交口称赞。

志愿者朱诗熠发挥相关专业特长为大家展示了瑜伽动作,分别是拜日式和舞王式,现场掌声连连。

一番展示过后,志愿者朱诗熠和傅亿汝便引导老年人们进行一些适合他们的基础瑜伽动作,包括山式、祈祷式、摩天式、树式、以及风吹树式,并且详细讲述了每一个瑜伽式的动作要领,目的在于让居民体验伸展、扭转、平衡和放松,以提升他们的身体灵活性和健康状况。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帮助老人卷起瑜伽垫,与老年人进行互动交流,了解他们的感受和反馈,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坚持瑜伽锻炼,保持身心健康。

天津体育学院“红樱桃”公益社团将牢记使命,以人民为中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弘扬雷锋精神,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助力全面健身健康中国建设,希望能够帮助老年人改善身体健康,增强他们的生活质量,并传递关爱和温暖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