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党员活动】筑牢廉政防线,坚守党员本色—体育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南开区警示教育基地
2023-12-16 16:22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强学院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1212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20余人赴南开区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南开区警示教育基地占地约1872平方米,由家国馆和化雨园两部分组成,基地秉持从历史观家风之意义、从内涵悟家风之启示、从警示思家风之训诫、从南开读家风之传扬、从文艺品家风之浸润的理念,将家风教育与警示教育紧密结合。

在讲解员精心的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家国中华,璀璨千年》《家风明正,守望人生》《家国方圆,警钟长鸣》《风润南开,万家灯火》等主题展厅详细了解了历史文化名人、老一辈革命家的良好家风故事。同时,透过一些反面典型案例,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警示教育。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始终不忘初心,坚守党员本色,永葆清正廉洁,主动担当作为,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