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党建活动】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筑牢高校意识形态阵地”专题讲座
2023-12-21 07:31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学院师生的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12月14日下午,学院邀请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原为我院积极分子、学生骨干200余人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筑牢高校意识形态阵地”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向国主持。

刘原部长分别从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作用、高校已成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为大家展开宣讲,用生动详实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全体参会人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新的理解。他激励同学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全面领悟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进一步树牢了意识形态工作风险忧患意识。大家表示,一定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牢牢占领意识形态阵地,旗帜鲜明地抵制各种错误思想,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