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警示教育】开展“树廉洁新风,吹干净哨子”教育培训——组织观看《一体推进“三不腐”》
2024-01-12 16:35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教职工职业道德和廉洁文化教育,持续推进教职工严守纪律规矩,廉洁履职尽责,公平公正执裁。1月11日,体育教育学院党委、纪委组织开展“树廉洁新风,吹干净哨子”培训会,党委书记田向国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培训会上,组织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电视专题片第四集《一体推进“三不腐”》。专题片讲述我们党始终以最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反腐败,紧盯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重点对象,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党委书记田向国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筑牢廉洁底线,抵住诱惑,守住执裁“廉洁关”,努力营造“讲廉洁、讲公正、讲正气”的良好执裁氛围。

纪委书记李强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加强裁判员自我修养,时刻注意言行举止、精神面貌、工作态度,严格履行裁判职责,树立裁判人员公平、公正、廉洁执裁的良好形象。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恪守廉洁准则,全面净化作风,为裁判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