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体育教育 
 特殊教育 
 舞蹈学(啦啦操) 
 应用心理学 
 文件下载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体育教育>>正文
 
【体育竞赛】2021年学院学生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2021-07-06 23:01   审核人:   (点击: )

为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2021年6月22日-6月30日,由体育教育与科学学院主办,乒羽教研室承办的乒乓球比赛在校乒羽馆成功举行。比赛分为专项和非专项两个组别,专项组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非专项组为混合团体比赛。

比赛为期8天,非专项组共计24支队伍参加,专项组共计44名学生参加。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参赛选手个个投入专注,场边观众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比赛期间,校领导和院领导也亲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提供赛事保障并为他们加油鼓劲。比赛于6月30日中午在乒羽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体教专业2018级本科生张涛(男)、体育教学2020级研究生孟欣月(女)分别摘取了本次比赛专项组男女单打冠军。同时,非专项组中五五开队、TT-MoDun队、天花板队和挑战者队分别获得混合团体赛第1-4名。(天津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卫国、赛事中心主任张立新、体教科学院院长孙延林与师生合影)

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技艺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展现了校园文化新风貌、新生活的风貌。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