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体育教育 
 特殊教育 
 舞蹈学(啦啦操) 
 应用心理学 
 文件下载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体育教育>>正文
 
【教育实习】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毕业实习派送工作圆满完成
2021-09-26 07:06   审核人:   (点击: )

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前期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经过老师们的多方联系,在原有蓟州、宝坻、和平三个区教育局、静海区杨成庄中学等实习基地的基础之上,又增加了部分市区的学校。此次实习生分部的学校数量达到97所之多。

9月15日,370名2018级体教专业的同学,在学院领导、指导教师、辅导员导师的带领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分别奔赴各自的实习岗位。开始了为期11周的毕业实习工作。

孙延林院长,毕业班辅导员王星翰带队前往蓟州区教育局戚克敏副院长,毕业班辅导员李奔,指导教师张晓丹、李晶晶带队前往宝坻区教育局张运亮副院长,指导教师孙爱华带队前往和平区教育局院学工办主任张明,指导教师程国立、王炜华带队前往静海区杨成庄中学对于分布零散的实习学校,学院委派了有较高职称和教学经验的老师带队,与实习学校的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并针对今后学生的实习工作以及学生的日常管理、安全教育进行了接洽。部分实习学校还特地派车来团泊校区迎接学生。蓟州、宝坻、和平三区教育局以及静海区杨成庄中学分别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当地教育局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讲话,彰显出实习单位对此次实习工作的重视程度。

至此,我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实习生派送工作圆满结束。等待是11周之后学生的满载而归。在此期间,学院会定期组织实习指导小组和教师下到实习单位,检查同学们的实习情况。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