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体育教育 
 特殊教育 
 舞蹈学(啦啦操) 
 应用心理学 
 文件下载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体育教育>>正文
 
【教育实习】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学实习圆满结束
2020-12-02 22:11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7日,是我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学实习的最后一天。早晨8:45分学院安排车辆,由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张运亮副院长带队,教师李庆波、蔺麒、唐新月、褚洪洋、王博和办公室王东老师分别前往蓟州、宝坻、武清三地实习学校,迎接179名实习生返回学校。由于疫情的变化,三个地区的教育局简化实习总结的流程,进行了交接的工作总结仪式。

     

  

宝坻教育局刘局长在与我院张运亮副院长会面时,赠送了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一面锦旗,以表示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感谢之情。蓟州教育局,根据下派各实习学校指导教师的反馈,评选了部分优秀实习生,制作并颁发了证书。北京解放军国防联合学院实习的4名同学和其余实习学校的同学都根据各实习单位的要求,足额的完成了实习工作,站好了最后一班岗。

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同学们还要完成实习工作总结的撰写、实习文件的上交以及学院优秀实习生的申报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