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体育教育 
 特殊教育 
 舞蹈学(啦啦操) 
 应用心理学 
 文件下载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体育教育>>正文
 
【教育实习】我院顺利完成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首次检查指导工作
2020-10-30 22:22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2日,在院领导的带领下,30余名专业老师和年级辅导员、教学秘书对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基地蓟州区、宝坻区、武清区、和平区教育局进行了检查、指导与调研工作。

马桂霞书记带队,由办公室主任王东、乒羽教研室张明胤、足篮排教研室赵瑞国和肖翔等四位老师组成的实习检查、指导小组赴宝坻区教育局对实习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和调研。

7DCE

实习检查小组在与宝教育局领导对接后,在孙科长和薄科长的陪同下先后对宝坻区景苑小学、第四中学、第五中学和实验小学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和调研,汇总了一些问题,待后续完善。

老师们对学生教学情况作了点评并提出了一些不足之处,马书记亲切的询问了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准备考研的同学,一定要合理分配好时间和精力,做到实习、考研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院长孙延林带领院团委书记张明、乒羽教研室主任黄霆、教师蒋津君、李英杰、刘津震等五人来到了武清教育局,分别与杨村十一中、武清区体校、雍阳中学、光明道中学的校领导和实习生以及他们的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孙院长听取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反馈,并实习单位领导的支持和对实习生的认可、实习单位指导教师的辛勤培育表示了感谢,也对实习生在后面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由年轻教师李晟昊、涂子通、武禹彤、王锞、张岩、杨公安和年级主任解元等组成的蓟州区实习工作指导组在张运亮院长的带领下,与蓟州区教育局许世江科长一起赴山倾城小学、蓟州一中检查指导实习工作。

 检查期间,指导组分别与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实习学生就实习生表现、工作和生活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检查组还观摩了由我院实习生参与组织的蓟州一中学生篮球比赛。

 

体育教育专业责任教授葛青、田径游泳龙舟教研室主任宋珏、副主任程国立、足篮排教研室副主任周秉政、教师李文柱、张晓丹、李娟和教学秘书李彦飞、辅导员杨奕娇等对和平教育局下属的新华南路小学、二十一中学、耀华中学进行了实习检查工作。实习单位领导首先对我们的实习生的工作态度表示了极大的认可,也客观的指出来我们实习生在教学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双方就如何提高实习生能力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实习检查工作,我院教师不仅对实习生所处的的实行环境以及实习进度、存在问题等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也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和沟通,为后续实习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充分体现出,我院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中对体育教育专业实习环节的重视程度。

孙院长表示,日后,我院还将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进行第二次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