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体育教育 
 特殊教育 
 舞蹈学(啦啦操) 
 应用心理学 
 文件下载 
 
  舞蹈学(啦啦操)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舞蹈学(啦啦操)>>正文
 
【锻炼】以动治疫“云锻炼”系列(一)居家能动激活篇
2022-01-23 20:02 崔荔  审核人:   (点击: )

抗疫攻坚 ,人人有责,强身健体 ,方为根本。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战“疫”情宅在家里也是做贡献,适当的运动可以增强人的体质健康,对于居家人群而言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和运动强度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运动的效果和安全性。此次练习分为①热身运动:运动热身是任何运动训练的重要组成部分,热身的重要性在于可以避免运动损伤的发生。②腰腹力量运动:腰腹力量运动可以帮助我们减掉久坐导致的小赘肉,增强腰腹力量。③拉伸运动:腹部拉伸帮助在腰腹练习后放松肌肉,缓解酸痛;同时也适合久坐后改善哈腰驼背的体态。隔离期间别心焦 每天运动是良药 快快运动吧!

插入视频一

天津体育学院艺术体操队全体队员与天津携手共进,疫尘不染,静待疫散!

   

插入视频二

 

(体操武术教研室 天津体育学院艺术体操队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