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体育学科 
 教育学科 
 研究生导师 
 文件下载 
 
  体育教育训练学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体育学科>>博士研究生教育>>体育教育训练学>>正文
 
【博士】体育教育训练学博士介绍
2021-04-30 15:42   审核人:   (点击: )

体育教育训练学培养从事体育教育和运动训练工作的高级教练员、高校教师、科研人员和体育管理人员等复合型体育高级专门教学人才。

该学科是天津市高校第四期重点学科,是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学科利用我院天津市运动生理与运动医学重点实验室、国家体育总局竞技运动心理与生理调控重点实验室和体能评价实验室的先进实验研究条件及学院其他优良的相关教学和科研设备,进行了大量高水平的研究工作。

近几年,学科承担了30余项国家和省部委级研究课题,多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和奥运攻关一、二、三等奖。学科主干课程《排球》和《网球》为国家级精品课程。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