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实验室
 天津市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 
 特殊教育实训中心 
 体育教师教育中心 
 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培训(天津)推广基地 
 运动戒毒研究中心 
 
  体育教师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实验室>>体育教师教育中心>>正文
 
体育教师教育中心简介
2020-12-08 09:48   审核人:   (点击: )


体育教师教育中心成立于2019年3月。该中心由学校体育学教研室和学校体育学实验室整合而成,集教学、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师资培训于一体,以教师教育、科技课堂为导向,在有机整合原有硬件资源的基础上,学校拟分三个批次投入300万专项资金,购置顶级体育教学(上课/说课/模拟上课)实况录播设备和立体多元的体育教学质量评价系统,准确查找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就业竞争力短板。同时,针对短板采用学科教师与术科教师协同育人的“共同体”方式,商讨有效的提升策略,提高体育教师职前培养质量,适应新时期学校体育工作发展需要,为达成学校体育“增强体质、享受乐趣、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四位一体的工作目标提供向科技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