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实验室
 天津市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 
 特殊教育实训中心 
 体育教师教育中心 
 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培训(天津)推广基地 
 运动戒毒研究中心 
 
  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培训(天津)推广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实验室>>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培训(天津)推广基地>>正文
 
【简介】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培训(天津)推广基地
2019-10-10 13:14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响应国家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号召,与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北京)发展中心签署的协议,2019年成立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培训(天津)推广基地。基地与国家体育总局青少部、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国际田联地区发展中心(北京)、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教委加强密切联系与合作。主要承担天津市学校体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等师资培训;青少年田径项目指导;少儿体适能等培训指导。承办国际、国内少儿田径运动会及夏令营活动。通过少儿田径教学、训练、科研、培训、服务等活动项目,积极推动少儿田径项目在天津市的普及与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