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实验室
 天津市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 
 特殊教育实训中心 
 体育教师教育中心 
 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培训(天津)推广基地 
 运动戒毒研究中心 
 
  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培训(天津)推广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实验室>>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培训(天津)推广基地>>正文
 
【授牌仪式】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天津)培训推广基地授牌仪式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
2019-11-20 12:59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1月20日,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与国际田联少儿田径推广中心合作建立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天津)培训推广基地授牌仪式在田径馆举行。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路华,天津市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学军,天津市学生体育协会会长焦春生,国际田联中国区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孙南,国际田联青少处主任、国际田联少儿田径中国区推广中心主任高永强,天津体育学院院长吉承恕、副院长刘志云出席,天津体育学院教学党总支、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田径游泳教研室全体教师和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孙南、吉承恕分别致辞,指出田径是所有运动项目的基础,国际田联开展少儿田径培训,旨在搭建一流平台,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参与田径运动的兴趣,助力天津学校体育发展。

     王路华在讲话中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学生体质健康。开展少儿田径运动能够提高青少年锻炼乐趣。希望天津体育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设好基地,开展多种活动,促进青少年身体素质的提高。

     孙南、刘志云共同为基地揭牌,王路华为基地授牌。

     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天津)培训推广基地由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田径游泳教研室与国际田联中国区发展中心共同建立,是天津市开展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培训、竞赛的基地。基地将与市体育局、市教委紧密合作,组织开展天津市中小学体育教师少儿田径师资培训、天津市“国际田联少儿(趣味)田径”运动会等活动,不断推进少儿田径项目在天津的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