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实验室
 天津市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 
 特殊教育实训中心 
 体育教师教育中心 
 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培训(天津)推广基地 
 运动戒毒研究中心 
 
  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培训(天津)推广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实验室>>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培训(天津)推广基地>>正文
 
【培训班】2021年天津市静海区国际田联少儿田径(第一期)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05-30 13:12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5月30日,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基地主任宋珏带领团队教师李楚冰、武禹彤及10名学生组织了天津市静海区国际田联少儿田径指导员培训班。此次培训地点设在天津市静海区实验中学,有100名中小学骨干体育教师参加。这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国际田联首席讲师章碧玉教授作为主讲,出席的嘉宾: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孙延林院长、静海体校校长杨万华、静海区体育局素质科科长郭春英、静海区教研员张家桐主任等人参加。

 

 

 

 

  培训为期为一天,上午为理论培训,下午为实操体验。上午章老师对国际田联少儿田径项目的起源、发展以及课程的体系和教学理念进行了精彩而系统的分享,对少儿田径项目的竞赛规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下午通过分组的形式让学员自己布置场地、组织比赛,使理论知识和实操运用相结合。经过一天充实的学习,老师们不仅系统掌握了少儿田径的理论体系和项目组织方法,更是在实践中亲身感受到该项目的无穷魅力。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