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实验室
 天津市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 
 特殊教育实训中心 
 体育教师教育中心 
 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培训(天津)推广基地 
 运动戒毒研究中心 
 
  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培训(天津)推广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实验室>>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培训(天津)推广基地>>正文
 
【基地活动】天津体育学院教职工子女趣味田径体验课程圆满结束
2020-11-29 13:30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1月21日、29日,天津体育学院校工会联合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天津)培训推广基地组织我校教职员工子女免费体验少儿(趣味)田径课程。

课程目的是将趣味性融于田径运动中,激发少年儿童参与田径运动的兴趣,发掘基本跑跳投技能,在享受快乐田径运动游戏的同时,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造就拼搏竞争的决心和信心,帮助少年儿童在体育锻炼活动中增强体质、享受乐趣、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两次体验课程中共有一百多名小朋友参加了体验课程,课程结束后每名小朋友都获得“2020年国际田联少儿(趣味)田径运动小明星”证书。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小运动员们的风采吧

3-6岁授课

             

 

 

 

7-12岁授课

    

 

亲自趣味运动会

 

 

该课程是在国际田联少儿田径(天津)培训推广基地负责人宋珏老师带领下,基地程国立、李楚冰、孙立冰、武禹彤、王博等6名老师与8名研究生共同授课讲解及实践。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