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师德教育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会议】学院纪委召开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21-05-13 21:06   审核人:   (点击: )

5月11日下午,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纪委在特教楼5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检员、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泽林同志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党风廉政监督员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与任务,以更好地共同推进学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开展,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纪委书记刘泽林同志对2020年6月学院纪委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加强制度建设、进行政治生态研判、进行跟踪问效、加强执纪问责、开展履职廉政谈话、促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搭建日常监督服务平台等八个方面对2021年学院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纪检干部提出了期望与要求:要明确自身“监督员”、“参谋员”和“协调员”的定位,切实履行好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应该承担的协助和监督职责。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