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师德教育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情况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1-09-23 17:19   审核人:   (点击: )

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各党支部: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根据工作安排,学院纪委决定对学院各党支部《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督检查内容

1、专题学习情况。查阅各党支部是否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计划,并按计划开展学习等(每周至少一次)。重点查看会议记录、学习记录及照片等相关资料。

2、实践活动情况。查阅各党支部是否严格按照规定,结合实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每月至少一次)。重点查看会议记录、活动记录、照片、新闻稿等相关资料。

3、“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查阅各党支部是否按计划落实方案。重点查看是否有安排推进、是否有新闻稿或照片等支撑材料。  

4、典型案例学习传达情况。查阅各党支部是否按要求传达学习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详见群中9月17、18日通知)。重点查看学习记录等相关资料。

二、有关要求

(一)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学院党委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

(二)各党支部按照监督检查内容,认真做好自查并准备好相关材料,于9月30日17点前将《党支部工作手册》交至特教楼514。联系人:杨麟超。


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纪委

2021年9月23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