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师德教育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党风廉政>>正文
 
【工作要求】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复试纪检监察工作要求
2021-04-01 12:47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复试纪检监察工作要求

一、做好应考考生的考风考纪教育,教育学生做到严格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严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不作弊,不违规。

二、加强保密管理,强化全程安全管理和人员管理,构建严密的考试安全体系。

三、全体监考人员要自觉遵守监考纪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做好相关考务工作,强化考场管理,对违纪现象及时处理并汇报,不失职。

四、全体面试老师成员要客观、公正,理性。

五、全过程公平、公正、规范,全程录像、留存记录。

六、全体考务人员要严格遵守相关考试纪律和保密规定,服从组织管理,认真履行职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保障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七、教职工如有亲属参加考试须主动申请回避。

八、学院纪委对涉及本院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开展全面监督,受理有关工作信访举报,如有问题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