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师德教育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党风廉政>>正文
 
【通知】关于举办2022年廉政教育暨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2-09-26 15:08   审核人:   (点击: )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等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体育教育学院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崇德尚廉、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师生范围内,举办2022年廉政教育暨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清风满校园

二、活动对象

体育教育学院全体师生

三、作品类型

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表演艺术类

四、报送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8日

五、报送须知

参赛者根据作品报送要求(附件1),填写好相关报名表(附件2、3),连同作品进行报送。

(一)教师

教师作品交至各办公室、教研室,由办公室、教研室收齐后统一报送特教楼510学院党委。

联系人:杨麟超

邮 箱:ylc_1115@163.com

时 间:工作日9:00-11:30;14:00-16:30

(二)学生

学生作品交至特教楼501学院学生会,由学院学生会收齐后统一报送特教楼510学院党委。

联系人:徐展羽

邮 箱:513434651@qq.com

时 间:工作日9:00-11:30;14:00-16:30

六、评选方式

征集活动结束后,学院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所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并给予相应奖励,同时对优秀作品进行展览。奖项设置: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教师和学生奖项分配可视具体报送作品进行适当调整。)

备注:学院将对获奖的作品进行展示,并由学院对其中部分作品进行必要的加工和修饰(具体与作者协商办理),作品的所有权归学院所有。

七、相关要求

1.请各位教师、学生积极参与。

2.所有参加征集活动的作品须为原创作品,鼓励创新。

3.学院党委对本次校内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1: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报送要求

附件2: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报名表(教师)

附件3: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报名表(学生)

体育教育学院党委

2022年9月26日

附件【附件2: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报名表(教师).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报名表(学生).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报送要求.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