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师德教育 
 
  师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师德教育>>正文
 
【师德交流】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师德教育专题交流会
2021-09-09 18:52   审核人:   (点击: )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打造一支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团队精神硬、奉献精神强、师德师风优的教师队伍,2021年9月9日下午,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在特教楼507会议室召开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师德教育专题交流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桂霞主持。

马桂霞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对学院辛勤耕耘的一线教师、办公室人员、辅导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作讲话,希望老师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突出的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教研室主任代表黄霆、王炜华、崔荔、杨公安、张晓围绕师德建设,结合教研室实际,分别分享了师德建设经验和后续安排,与参会教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师德先进个人代表张晓丹、王钰、张明结合个人经历,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故事,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见解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最后,孙延林院长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天津体育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天津体育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试行)》等相关文件和师德教育学习资料,并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作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他指出,要借助教师节重新认识师德师风的深刻内涵,努力鞭策自己,守住师德“底线”,远离师德“红线”,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习、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