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教育 
 就业创业工作 
 评优评奖工作 
 校园文化活动 
 
  就业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工作>>正文
 
【双选会】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
2019-04-18 14:28   审核人:   (点击: )

4月18日,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本次双选会由我院“双创”办公室策划,相关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参与。

本次双选会分为成果展示、校企洽谈和就业双选三个环节。

上午10:00,用人单位签到;随后在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泽林、学工办主任张明以及辅导员钱长浩、安明焘等人的陪同下,依次观看了篮球课技能展示,艺术体操、啦啦操、健美操及花式足球表演,田径课基本功展示,羽毛球授课展示等内容。

 

 下午13:30,校企见面会在特教楼507举行,学院院长孙延林、党委副书记刘泽林、副院长李庆波、.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魏玉平、院学工办主任张明、学业辅导员钱长浩、天津市体育运动健身商会代表及用人单位代表出席并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泽林主持。

 刘泽林代表学院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双方领导嘉宾;孙延林教授介绍学院整体概况、科学现状及学生培养目标;接着学生处魏玉平介绍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发展概况;用人单位代表发言,并针对学院发展、学生培养及校企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后由刘泽林做陈述总结,并邀请用人单位合影。

下午14:00,就业双选会在我校乒羽馆大厅举行。本次双选会有天津市体育运动健身商会、天津荣刚篮球俱乐部、天津腾龙飞达文化体育传播中心、三力伟业(天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环球时代(天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37家单位参加,提供岗位超过200余个,基本覆盖了我院所有专业。

期间,我院党委书记马桂霞、院长孙延林、党委副书记刘泽林、副院长李庆波以及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魏玉平等深入双选会现场,与企业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企业招聘情况和毕业生签约情况,征求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及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询问毕业生对就业的思考和期望,并鼓励毕业生们转变观念、端正心态、抓住机遇、勇于竞争。

本次双选会是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的首场大规模招聘会。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从学期初就开始谋划,通过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设置专门办公地点、委派专人对口联络等方式,历时7周筹备,最终圆满完成任务,成功为毕业生搭建精准就业的助力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