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党史宣讲】我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2021-12-11 20:52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马桂霞、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延林、副院长戚克敏、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在教学楼B214、特教楼507、教学楼A501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我院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共计360余人参加了宣讲。

马桂霞书记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和理解,首先是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其次是投身到天津体育学院这些年来的发展历程,最后对研究生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孙延林院长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行了宣讲。

 

    戚克敏副院长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我院6个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将自己的学习、工作体悟融入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与研究生党员进行了分享。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师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和经验总结,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