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习在线】我院团委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奋斗担当铸忠诚,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
2022-04-09 21:58   审核人:   (点击: )


4月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团委,以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9日上午,学院团委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奋斗担当铸忠诚,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张明主持;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钱长浩,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永超、蒋霖菲,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参加。

张明老师组织大家一起观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表彰大会新闻报道,逐字逐句学习讲话原文,同时勉励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提起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天体力量。

学习结束后,学院各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团委号召,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采用线上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做到学生面全覆盖。

成就源于奋斗,胜利来之不易。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奥运健儿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以冲锋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