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党务培训】我院党委开展“沉浸式”支部书记党务培训
2021-10-30 22:41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0月26日,我院党委在特教楼507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沉浸式”支部书记党务培训,我院17名党支部书记,分别扮演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等角色,针对党建工作中最常涉及的党支部换届和发展党员两项工作进行了情景模拟。

情景模拟生动形象、严谨规范,严肃而不失活泼,让各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的程序步骤有了更深的认知,有利于提升支部书记业务工作能力,增强组织生活的规范性和严格性,有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

学院党委书记马桂霞对于各位支部书记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支部书记通过实训迅速进入工作角色,认真谋划党支部工作,抓实抓细党支部当前的重点任务,并鼓励各支部完善细化脚本,在本党支部内将党务工作实训进一步推广。

支部书记也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方式新颖、形象直观,入脑入心。培训过程也让支部书记之间能够很好的交流,边模拟边查找自身不足,加深对支部党建工作的感悟。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