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习在线】我院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宣讲
2022-11-02 14:59   审核人:   (点击: )

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筑牢信仰之基,明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重要意义,2022111日,学院党委书记田向国在教学楼A201面向师生党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宣讲。

田书记介绍了党徽、党旗的特征、尺寸和使用条件及要求,要求各位党员要了解党徽党旗的历史和精神内涵,自觉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并按照条例要求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

田书记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认识到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标志,并做到知行合一,在党徽的号召下,在党旗的引领下,始终不忘党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奋勇向前!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