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 
 一流课程 
 教学团队 
 示范课程 
 
  国家级
当前位置: 首页>>一流建设>>一流专业>>国家级>>正文
 
【国际交流】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邀请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专家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2019-04-18 14:33   审核人:   (点击: )


应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邀请,2019年4月12日-18日,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Sami教授和Timo博士一行两人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校长吉承恕会见了芬兰学者。

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University of Jyväskylä)是芬兰著名的体育大学,在2018QS世界体育及相关学科排名中位列前100位,具有很高的学术影响力。

             

访学期间,芬兰学者以学术报告的形式分别介绍了于韦斯屈莱大学健康与运动科学学院和芬兰的学校体育教学,结合心理学、教育学的理论,阐述了中小学体育课教学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应用,并回答了师生的提问。

两位学者在篮球馆还进行了2个半小时的中小学运动技能学习的示范课。芬兰学者还到我院位于宝坻区的实习基地进行了大课间体育活动和体育课的观摩,与中学体育教师就中学体育教学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我院体育教育专业的相关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在学校的支持下,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不断加强国际合作交流,扩展师生的视野和眼界,提高学科和专业建设水平。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