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教育>>正文
 
【就业推动】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19 21:55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教育部、市教委、学校有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4月16日上午10:00~12:30分,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马桂霞,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延林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主任、副主任以及2018级各专项教师、学院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和2022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学院相关研究生导师及组织委员共3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网上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马桂霞主持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各专业教研室书记、主任、副主任、各专项教师分别先后围绕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现阶段就业(考研录取、参军入伍)情况及其他就业情况开展摸排汇报,同时,对就业、创业开展的相关工作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开发了就业渠道,也提出了下一阶段和着眼未来长远发展的工作要点和重点。

张运亮副院长和戚克敏副院长分别就下一步推进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的学业问题和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和相关部署。

孙延林院长强调做好就业推动工作要坚持做好以下两点:一是要摸清相关工作底数,常态化防疫期间要提升网上就业服务水平;二是要加强针对学生和家长的就业引导,促进毕业生多元就业。

马桂霞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是大家的共同的责任;二是毕业班辅导员、研究生导师、专项教师、各专业主任副主任等各方面力量要全员参与通力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三是要全面了解掌握毕业生就业意愿和状态,及时多渠道掌握招聘信息,加强就业引导。四是充分挖掘潜在就业资源,多渠道主动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收集提供就业信息和服务,有针对性地提供岗位信息和求职技巧,确保有就业愿望的学生解决就业问题。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