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教育>>正文
 
【体育竞赛】2021天津市“我要上全运”首届社区运动会暨第八届市民运动会龙舟比赛我校学生摘得一金一铜
2021-06-21 00:02   审核人:   (点击: )

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体育局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及天津市龙舟协会共同承办的“体彩杯”天津市“我要上全运”首届社区运动会暨第八届市民运动会海河龙舟赛于2021年6月14日在天津举办。由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田径游泳龙舟教研室教师王博担任教练,由体育教育专业18级、19级及20级的15名学生组成的男子龙舟队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赛事共有34支队伍450名选手参赛,其中天津市大学生队伍19支,我校龙舟队参加了男子直道竞速200米和500米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以56秒2获得男子直道竞速200米金牌,以2分18秒获得男子直道竞速500米铜牌。

天津市在端午节举办龙舟赛是一项传统活动,自1988年开始,已经举办了33届。我校龙舟队的同学们团结拼搏,充分体现了风雨同舟、奋勇争先的龙舟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