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教育>>正文
 
【实习工作】我院与华夏未来体育中心召开专业能力实践与拓岗访企洽谈会
2023-03-03 10:07   审核人:   (点击: )

2月28日上午,我院与华夏未来体育中心召开专业能力实践与拓岗访企洽谈会,我院教学副院长李强、乒乓球教研室主任孙雷和教学秘书赵思琪出席会议。

李强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华夏未来体育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概况、学院简况、专业建设成果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践教学平台,锻炼学生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能力,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华夏未来体育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的基本简况、组织架构、岗位体系等,中心开设多项体育培训课程,教练团队教学经验丰富,实行标准化教学流程。中心负责人表示,会积极为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进一步加强人才交流与培养。

双方表示将会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校企双方不断探索和交流,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