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答辩工作】我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开题、中期部署会
2023-11-15 14:35   审核人:   (点击: )

为做好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保证论文和质量,2023年11月4日,我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开题中期部署会议。学院院长叶加宝、副院长邹国防、李强以及全体教研室主任、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年度我院共有2021级192名研究生参加中期检查,2022级160名学生参加开题报告。按照学校研究生培养相关要求,邹院长对本次中期检查及开题报告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中期检查由研究生导师所在教研室统筹安排,开题报告根据研究生研究方向分组,由学院安排。邹院长在会上提出,参加开题中期的评委对学生论文进展、阶段成果、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关键点进行把控,保证论文如期完成。

本年度研究生开题我院将引进行业导师参与论文指导工作,以期发挥行业导师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学院培养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