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通知】关于征集推荐访企拓岗就业单位的通知
2022-12-02 16:18   审核人:   (点击: )

 

各教研室、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冲击,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体教职工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挖掘就业岗位,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3号)和《市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开展天津市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津教学生函[2022]15号)精神,《天津体育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落实全员参与就业工作要求,千方百计拓展岗位信息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推进毕业生尽早、尽快落实就业。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建立、完善学院就业资源库。请各教研室、办公室、学生工作队伍广泛发动校友资源,通过各种渠道,挖掘和提供符合毕业生专业发展和需求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信息资料,建立学院对接走访企业单位资源库,便于逐步开展对接走访调查工作。请于12月24日前上报《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对接走访企业单位信息统计表》电子版。

附件:《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对接走访企业单位信息统计表》

体育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1日

附件

体育教育学院对接走访企业单位信息统计表

 

教研室/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队伍

企业单位名称


企业单位

详细地址


企业单位

联系人


联系电话


企业单位简介

(可另附材料)


企业单位

招聘岗位需求


其他需要

说明的情况


推荐数量要求:每个教研室不少于5家用人单位,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队伍不少于10家。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