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我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
· 我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2017年度“感动...
· 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 我院党员代表赴北京参观“砥砺奋...
· 我院举行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学生...
· 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梁家河的故事》
2017-09-27 16:16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推进“维护核心 铸就忠诚 担当作为 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落实,9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主教学楼403集中学习观专题片《梁家河的故事》。

《梁家河的故事》展现习近平总书记15岁响应国家号召,作为知青在梁家河下乡七年的艰苦奋斗的历程。七年中他经历不断的磨练当选为村党支部书记,他带领村民开创陕西省第一口沼气池,解决了能源匮乏的问题,他是知青中最后一个离开的,他走了心却留了下来,一直牵挂着梁家河的乡亲们,惦记着梁家河的发展和变迁。短短半小时的视频,给予党员的教育是深远的,艰苦的环境磨练一个人的意志,要有挑战困难的决心、开拓创新的头脑才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更大的价值,为社会主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习近平同志学习艰苦创业精神和心系群众情怀,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扎实学习提高,敢于实践创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院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